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

舊文 情書3

猶記第一次在螢幕上與妳相遇,引我目光停留的不是唯美照片,而是讓人感覺親切的清秀五官.

那些都不及妳文筆所帶給我由心而起的驚艷與嘆,文辭雖非華麗卻清新可人,彷彿一股清流緩緩注入我心.

文章品來,有如沐春風般的自在與輕鬆.

讓我忘記生活中煩雜之事~文風幽默風趣卻不搞怪,更讓人感覺到妳對生命的熱愛與生活品味的堅持.

品味妳的文章越久.最初美好的感覺,不僅未曾消退,反而更加濃烈.

使我開始在妳板上留言駐足,希望能引起妳些許注意~雖然不是自信十足,卻有著一顆誠摯的心~

慢慢的專注的,聚沙成塔的駐留在遙遠的一方,只把心思懸在妳的身上.

天冷了,我會叮嚀添衣.如果妳願意,我會張開手給妳最真實溫暖的擁抱~

妳若感孤寂,我會讓妳因我而充實.妳若想擁抱寂寞,我會在一旁守候~直到妳到我懷裡

妳若有夢就勇敢去追,倦了;有我在這用滿滿的溫柔守候.

如果想要勇闖天涯,那麼我將一路相陪.

在妳熟睡時,我會在妳窗外守候,讓妳安穩入睡.同時在窗台留下一束妳最愛的花.

只因為妳是我眼中的唯一~